【美好家园】曹杨社区第26届“爱满人间、情洒曹杨”一日捐活动开始啦!一起传递温暖

2022-12-01 09∶12 来源: 曹杨街道

曹杨新村街道依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行的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所开展的“爱满人间、情洒曹杨”一日捐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汇聚起千千万万的爱心和数以亿计的捐款,向数百万的困难群体伸出了援手。

在今年的曹杨社区“爱满人间、情洒曹杨”一日捐活动中,共收到来自社区单位、居民区以及各界人士的捐款36.38万元,此款项全部纳入普陀区慈善基金会曹杨分会及曹杨新村街道扶贫帮困账户。

截止至今年11月,街道对社区居民共计帮困208.71万元,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借此,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曹杨社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曹杨社区,是一个有着71年历史的老社区,其中老年人口占比已达45.19%,残疾人、大重病、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廉租房租户、合用户等也不在少数,他们都是曹杨社区大家庭的成员,帮助他们是每个曹杨人的义务,也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

为更好地帮助社区困难群体,即日起,我们将开展第26届“爱满人间、情洒曹杨”一日捐活动。从今天开始,居民们便可至居委会献出您的一份爱心!(具体活动时间请留意居委通知)

如有社区单位参与捐款,请将捐款在20221223日前直接汇款至普陀区慈善基金会专户,汇款单上请备注好各捐款单位名称。

捐款账户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捐款账号

1001225229500009714

开户行

022252-工行普陀大渡河路支行

为方便各单位捐款,曹杨新村街道工作人员将统一到普陀区慈善基金会开具发票。

让我们一起伸出温暖双手,献出无限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