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靠谱】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画靠谱同心圆!曹杨商会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09∶09 来源: 曹杨街道

927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商会在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年中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殷路群、副主任陈苗出席会议。

提升企业质量  不断追求卓越

为了进一步在商会企业宣传普陀质量工作,激发企业自我创新动力,会议特邀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燕为企业做题为《普陀区政府质量奖工作介绍》的专题讲座,为大家讲解了质量工作的总体情况、评价准则标准,并介绍了历届中国质量奖、上海市政府质量奖和普陀区政府质量奖的评选情况,使企业对质量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之后,商会企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交流。

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张建向大家分享了参评区质量创新奖的过程以及在参评过程中的收获。大家纷纷在交流互动中表示,希望今后街道能更好地发挥好商会的平台作用,多将政府出台的好政策、好信息更快速更便捷地传递给企业,促进企业更好成长。

探讨有效机制  共谋商会发展

会上,商会会长、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军通报了2022年曹杨新村街道商会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倪会长表示,疫情期间各商会企业,尤其是商会班子企业带头积极响应号召,为抗疫出资出力不计得失,充分体现了曹杨商会企业心存大爱的宽广胸怀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同时对街道一贯以来给予的惠企政策和贴心服务表示了感谢。

围绕下半年商会工作,倪军会长提出要对标“四好”商会标准,再接再厉从创新商会服务方式、提升商会服务能力,发挥桥梁传导作用、及时传达各类政策,主动助力扶贫帮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搭建联合招商平台、营造合作共赢环境,探索副会长轮值制度、丰富商会活动内容五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各商会班子企业就如何发挥轮值副会长作用,更好地组织各类富有特色、主题鲜明的商会活动,提升商会活力、助力曹杨企业发展开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发展共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街道的“靠谱合伙人”,“同心向杨”通过以商引商、招才引智、资源联合、携手共进,继续把商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形成政企合作共赢的良好经济发展局面。

会上,殷路群主任对商会在疫情防控工作、助推经济发展、加强招商引资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时,希望各商会企业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推进发展不松劲,要对经济发展持续充满信心。

曹杨新村街道将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的新荣誉为新起点,与企业携手零距离,共同创造新佳绩。曹杨新村街道商会将继续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与广大会员企业共同努力,为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曹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