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人,榜样在身边!快来为TA打call→

2022-09-26 10∶09 来源: 曹杨街道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共抒爱国情怀、共享百年喜悦、共话团青新貌,以靠谱作为献礼党的二十大,普陀团区委自20225月开始在全区征集“百团大赞”青年典型事迹。

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级团组织广泛关注和支持,吸引了全区各行各业青年踊跃参与,经反复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了155名事迹突出者进入到网络点赞环节。本期将对“爱岗敬业类”和“创新创业类”两个类别进行网络评选。

初筛共选出60位优秀青年参加投票评选环节其中就有阿拉曹杨人快点来为他打call吧!

11-金晨

勇担使命抗疫情,点滴服务暖人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沙溪园居委会工作人员金晨就主动担任社区配药员一职,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成立了一支“配药侠”小分队。

为顺利上岗,他认真记录和梳理配药攻略,对高血压、糖尿病等病症的常用药熟记于心,对附近医院的门诊时间、就医流程更是轻车熟路;同时,积极优化配药分工流程,始终与居委会、社区医院以及小区居民保持高效沟通、顺畅对接,全力保障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工作中,他一干就是大半天,经常错过饭点,有时还要辗转多个医院。但他从不抱怨,每天都精神饱满地奔赴居委会,送去“救命药”、串起“闪送链”,为保障居民健康、夯实社区疫情防线注入能量。

【投票方式】

选择【11-金晨】进行投票

进入投票页面后为【11-金晨】投票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5(周日)24:00截止每人至多可投20活动时间内仅限投一次快来为阿拉曹杨人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