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曹杨人·创城进行时】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区领导赴曹杨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2-09-26 10∶09 来源: 曹杨街道

92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曹杨新村街道指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实地检查创城点位及周边随机小区的迎检情况。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殷路群及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市场管理方负责人陪同。

刘部长一行先后来到杏山路集贸市场、桂巷集市以及市场周边南岭园、杏园小区,对市场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宣传氛围、有无占道经营等重点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市场方加强日常管理,市场从业人员要合法文明经营、规范服务。

刘部长还对市场周边小区的宣传氛围、楼道堆物、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文明养犬等创城指标项进行了重点检查。他强调,创城工作要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居民需求,统筹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氛围,不断提升社区环境面貌和居民文明素养。

连日来,街道各居民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大扫除。

大家身穿绿色志愿者马甲,手拿火钳和垃圾袋,穿梭在小区内易出现卫生问题的区域,针对楼道堆物、僵尸车、小黑广告、绿化带垃圾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与清理。

秉持着“严密检查、绝不疏漏”的工作态度,一层层、一栋栋、一块块地开展无死角巡查整治。做到清除“盲点”、疏通“堵点”、治理“乱点”、攻克“难点”,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尽情挥洒汗水。

曹杨新村街道始终坚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