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靠谱】凝心聚力勇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篇!曹杨新村街道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9-26 10∶09 来源: 曹杨街道

923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普陀区妇联副主席侯冬梅、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出席会议,辖区来自各行各业的9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街道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曹杨新村街道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的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要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曹杨努力建设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展现新时代曹杨妇女的巾帼风采。

二是希望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勇于承担政治责任,肩负历史使命,在深化妇联改革、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的新征程中实现更大作为。要在服务发展和服务妇女中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紧扣发展主题,突出服务重点,加强自身建设。

三是希望街道各方面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曹杨妇女工作,在推动、服务和保障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提供更大助力。要继续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积极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不断推动曹杨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妇联副主席侯冬梅对曹杨新村街道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耕品牌特色,在巩固成绩的同时,注重机制引领、加强示范引领、加强宣传引领,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切实发挥妇联工作优势。

二是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围绕普陀发展大局,聚焦曹杨重点工作和妇女核心需求,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服务妇女儿童群众的发展。

三是进一步攻坚克难,坚持党建带妇建,发挥妇联执委丰富的资源和优势,提高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切实深化妇联改革。

会上,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刘瑶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街道妇联主席安仙代表曹杨新村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作《凝心聚力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篇  团结带领全街道妇女为建设美好曹杨而奋斗》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四年曹杨新村街道妇女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凝聚女性智慧、发挥巾帼力量,推动曹杨新村街道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选举产生曹杨新村街道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1名。

在大会结束后召开的街道妇联第八届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曹杨新村街道第八届妇联常委、主席和副主席。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曹杨新村街道妇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恪守人民至上初心,坚定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和“靠谱曹杨人,样样都靠谱”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