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曹杨人·创城进行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2-08-17 08∶08 来源: 曹杨街道

815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动员会议,就区创城迎检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再推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办事处副主任丁拥琪出席,各相关科办负责人,以及各居民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拥琪就小区垃圾分类、楼道堆物等整治难点和顽疾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要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就新一轮创城迎检工作标准和变化,进行再解读、再强调,重点对各点位实地迎检和小区入户测评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指出,要严格对标创城迎检的各项指标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动员会上冬冬书记的讲话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各项迎检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更昂扬的斗志全面进入临检冲刺状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在接下来有限的迎评时间里,提振精气神、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力争在测评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二是要紧盯目标,以更有力的举措开展全覆盖的查漏补缺。各个点位都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把漏洞堵上、短板补齐,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静态问题提前整改到位、动态问题及时跟踪处置。

三是要压实责任,以更过硬的作风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全街道上下要牢牢树立“一盘棋”意识,各职能科办要跨前一步、主动服务,各点位要密切加强沟通联系,守好各自的“责任田”,真正将创城迎检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接下来曹杨新村街道将继续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靠谱曹杨人,样样都靠谱”的作风同心协力抓实抓细抓牢各个测评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