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建议征集活动来啦!快来献出你的“金点子”~

2022-08-11 14∶08 来源: 曹杨街道

“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建议征集活动现已启动!大家是不是有些好奇和激动呢?那就快来献出你的“金点子”吧!活动详细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 

202288日至99

征集内容

积极征集在更好落实国家、市重大战略任务上,深化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行动,积极融入全市打造中心节点、战略链接的发展格局,在沿沪宁产业创新带建设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积极打造上海对接长三角的“会客厅”的思路举措。

大力征集围绕普陀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一带一心一城”功能活力,改善城区面貌品质,推进城区数字化转型,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安全韧性城区的思路举措。

全面征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擦亮各类党建品牌,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建言献策。推进普陀各行各业、各项工作扬优势、补短板、强特色的办法措施。

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811142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