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靠谱】2022年第一季“普陀好人”(疫情防控专题)评选结果已出炉!曹杨的TA上榜了!

2022-08-08 08∶08 来源: 曹杨街道

2022年第一季“普陀好人”评选已经结束啦!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组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0位“普陀好人”其中就有一位阿拉曹杨人哦!看看他是谁~

孙清,男,197112月生,中共党员,曹杨新村街道社区管理办主任。

作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他主动挑起了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重担,带领科室人员全力做好住宅小区防控、社会面应急处置、阳性密接转运、次密管控、环境清洁消杀、建筑工地防疫等专项事务。

在疫情封控攻坚阶段,曹杨新村街道老年人多、煤卫合用住房多、外来流动人口多,“封密”“拔点”等任务较为艰巨。

“以快制快”是破解病毒快速传播的关键措施,孙清带领团队做到识别快、锁定快、转运快,以最快速度发现、锁定并转运阳性感染者。

聚焦密接人员,优化“锁定密接-转运进隔离点”各环节,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同时通过“街道-网格-居民区-小区-楼栋--人”7级的“渗透式”包干,针对重点区域加快“拔点”速度。

封控的两个多月里,孙清常常“白加黑”地连轴转,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都是常态。

他带领团队与病毒赛跑,抢抓时间、以快制快,为曹杨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许多“守护者”勇毅前行,连续奋战坚决驻守在防疫一线筑牢社区疫情防控每一道墙守护市井烟火和百姓安全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