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人,7月学习强国“学霸”榜单已出炉!你在什么段位?

2022-08-05 09∶08 来源: 曹杨街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曹杨新村街道广大党员主动带头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涌现出一批“学霸”。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在此公布曹杨新村街道“学习强国”平台每月优秀排行榜,对成绩靠前及进步突出者给予通报表扬,营造人人参与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知识层次。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20227月学习榜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学霸”榜单~

曹杨新村街道7月各学习组织排名

机关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805101837.jpg

居民区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805101834.jpg

两新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805101831.jpg

 

7月“学习之星”

微信图片_20220805101828.jpg

注:排名取7月学习积分前10名(含并列)

7月“进步之星”

微信图片_20220805101825.jpg

注:排名取7月进步积分前5名(含并列)

理论学习是思想教育的基础,而思想教育是修身之道的根本所在。只有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所思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才能产生出学习的效果,才能达到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

 

爱学习,善于学习,持之以恒坚持学习,要把工作中的压力和疑惑,把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变为对学习的渴求,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