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魅力曹杨”美图征集开始啦,让我们“清凉一夏”!

2022-08-05 09∶08 来源: 曹杨街道

2022年的夏天裹挟着炙热的温度来到了我们身边,闷热的酷暑让我们备受折磨。但当你看到绿意盎然的大树、万里无云的天空时,你是不是也会有种瞬间凉爽下来的感觉!

那就让我们一起捕捉属于曹杨的那份清凉感,用相机“定格”夏日瞬间吧!还能赢“惊喜”小礼品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16

投稿方式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美好曹杨”微信公众号,社区单位和居民们可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曹杨街景打卡拍照,并将“照片+姓名+手机号”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参赛成功。照片数量1-5张即可。

作品要求

题材不限,近景、远景、夜景等皆可。投稿图片为JPEG格式,单幅文件不小于3M或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

结果公布

作品展示时间:2022816

我们将会给前5位投稿作品的参与者赠送精美的小礼品,并在“美好曹杨”微信公众号上,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统一展示。

@全体摄影高手们

快来快来~

不要再遮掩自己的能力了!

用最美的街拍

把奖品赢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