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向杨】党建+民生“益”多多,优享曹杨“新”生活!一起向未来!

2022-07-04 08∶07 来源: 曹杨街道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回应曹杨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曹杨新村街道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建+民生‘益’多多 优享曹杨‘新’生活”——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传承红色基因“新内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拼搏不息、奋斗不止。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既是对老党员坚守初心的肯定,更是一次对全体党员的精神洗礼。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时维护党的形象,永葆赤子之心。曹杨新村街道全体共产党人将执着追梦、奉献担当,为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而接续奋斗。

奏响曹杨民生“三部曲”

“医”:“医加医健康机器人”项目

为进一步推进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在曹杨落地,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公共服务,日赢集团上海医加医健康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曹杨新村街道倾力打造“党建+民生”之“医加医健康机器人”项目。

该项目依托“小身材,大智慧”的机器人,为社区老年人提供24小时在线诊疗、互联网医院门诊预约、慢性病配药等服务,让科技医疗普惠更多居民。

“疫”:“疫”采靠谱项目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以党建为引领,整合曹杨“靠谱”党建联盟资源,聚焦家门口、商圈等人流聚集区,以核酸采样小屋“采样长”轮值的服务模式,为曹杨老百姓提供高效有序、便民优质的志愿服务项目。

该项目依托曹杨“靠谱”党建联盟“朋友圈”触角(中国工商银行曹杨新村支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曹杨路支行、上海市邮政局曹杨新村邮政支局、曹杨商城),激活周边区域化联盟单位“红色细胞”,为核酸采样小屋注入“鲜活”的“青春力量”,以“党建红”照亮防疫路,让党旗在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共筑曹杨社区“防疫墙”。

“移”:“移”起守“沪”项目

曹杨新村街道牵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开启“移”起守“沪”项目。

公司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曹杨社区提供“和你‘移’起,靠‘普’行动”,以企业的实际行动为战“疫”注入温暖力量,为社区办实事,为百姓解忧。

中国移动公司从优质的惠企服务、贴心的物资支持以及青年志愿突击队全情参与来助力曹杨疫情防控,将关怀与温暖传递到一线,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凝聚起并肩战“疫”、“移”起呵“沪”的强大“靠谱力量”。

共话幸福靠谱“同心圆”

曹杨人民城市客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的幸福餐吧、社区食堂,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磅回归。

健康的烹饪、优惠的价格、熟悉的味道,带你重新回归曹杨独有的“烟火气”。

这场“党建+民生”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呈现了曹杨满满的“靠谱力”和“烟火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的当下曹杨的这口“幸福火锅”会一直热气腾腾,热火朝天“心心向杨,样样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