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城市】好消息!曹杨人期待已久的社区食堂即将回归!

2022-07-01 15∶07 来源: 曹杨街道

这几天,武宁片区社区食堂、幸福饭堂·桐柏院前,时不时有居民前往询问开放时间,别急,时间表这就来了

为积极响应居民群众的用餐需求,经过精心而周全的准备,曹杨社区两大“网红”餐厅即将重新归位!

武宁片区食堂将先期开放早餐外卖,居民通过扫码验证后排队进入食堂,点单、付款、取餐,一气呵成。试运营几日后还将开放午餐和晚餐的打包外卖服务。

幸福饭堂·桐柏院将在71日和2日分别上线早餐及正餐的外卖业务,居民自由选择心仪的美食或套餐,随后付款取餐。同时,幸福饭堂·桐柏院还将适时推出单点外卖服务。

曹杨人民城市客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的幸福餐吧,也将于明日与大家见面,供应少量午餐和饮品,支持保持距离的堂食以及打包带走食用。

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武宁片区食堂

地址:曹杨路926号一楼

开放时间:71-73日每日6:00-10:00

仅提供早餐外卖

74日起每日6:00-10:0011:00-13:0017:00-19:00

提供一日三餐外卖

 

幸福饭堂·桐柏院

地址:曹杨五村206

开放时间:716:00-10:00

仅提供早餐外卖

72日起每日6:00-14:00 16:30-19:30

提供一日三餐外卖

 

幸福餐吧

地址:花溪路199

开放时间:71日起每日9:00-13:30

提供限量堂食和套餐外卖

 

接下来曹杨新村街道将采取逐步开放、逐步升级、逐步增能的方式让社区食堂的烟火气越来越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