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曹杨人·创城进行时】零死角,全覆盖!曹杨集中开展环境整治

2022-07-01 15∶07 来源: 曹杨街道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面推进辖区年度测评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连日来,曹杨新村街道相关科办、辖区单位、居民区,根据创城工作相关要求,对照标准、真抓实干,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见实效。

早上7:30,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居民区干部以及社区志愿者全员上岗,按照任务分工,严格对照创城标准要求,清理楼道堆物、整治飞线充电、铲除黑广告、捡拾小区和街面垃圾,认真做好整治提升和全天固守工作,营造安全、干净、有序的社区环境。

街道文明办深入辖区,全覆盖走访巡查辖区内各点位,向各点位下发测评标准、工作提示及任务分工表。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拍照,并将问题定向反馈给点位责任人,切实督促整改。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需要全体“靠谱曹杨人”持续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攻坚,用实际行动扮靓美丽家园。

他们顶住烈日的高温,在社区内一遍遍地扫、夹、摆、清.....用辛苦的汗水,浇灌出文明城区的处处整洁;用坚定的意志,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能量。

曹杨新村街道将对标对表逐项对照,反复梳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及时补缺补漏,立整立改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