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靠谱】曹杨 “第二梯队”再出发!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电蓄能”→

2022-06-28 08∶06 来源: 曹杨街道

近日曹杨新村街道发布了一则核酸采样员“招募令”短短4天内就完成了队伍集结而其中的“主力军”就是阿拉社区“第二梯队”的队员们

整队完毕后他们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培训中……

上周日异常炎热,但这280多位新“上岗”的核酸采样员依旧选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参加了核酸采样员集中培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让“第二梯队”队员更加充分地掌握核酸采样相关技能,曹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派5名医生奔赴20个居民区,通过理论授课、示范操作、演练指导等方式分别开展教学培训。

培训后,队员感慨颇多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北岭园“第二梯队”队长王永林完成了核酸采样培训,我们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又get了一项新技能!

金梅园“第二梯队”队长王芳多学一点本领,就能为社区多出一份力。

金岭园“第二梯队”队长董佳在红色信仰的召唤下,各位志愿者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经过认真培训和严格考察,为疫情防控贡献己力!

兰岭园“第二梯队”队长虞贝玉通过这次核酸采样培训,我们更有使命感。守护兰岭家园,人人有责,若有“战”,召必回!

桂杨园“第二梯队”队长陆冰学好防护很重要,掌握本领守家园!桂巷党群齐上阵,初心哺育自治花。

枫岭园“第二梯队”队长陈可我积极报名参加,以确保在需要时,能第一时间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依旧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