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曹杨新村街道上下齐心、多措并举,跑好新冠疫苗接种“接力赛”!

2022-06-22 09∶06 来源: 曹杨街道

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曹杨新村街道上下齐心、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跑好疫苗接种“接力赛”

为进一步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21日上午,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深入社区,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扎实稳步地推进相关工作。

许春辉书记强调,居委会要严格落实“一户一档”,并对前期社区工作人员摸排情况进行全面复核,特别是针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逐户逐人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全力助推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

街道办事处主任殷路群强调,社区要深入开展“线上+线下”的疫苗接种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地“再宣传、再动员”,确保各年龄段群体对新冠疫苗接种“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街道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深入一线现场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曹杨社区内有两种接种新冠疫苗的渠道分别为固定点位接种和流动车接种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朋友们请尽快在服务时间内前去接种

具体安排如下

新冠疫苗接种固定点位

梅岭北疫苗接种点

接种地址:兰溪路175

开放时间:8:30-12:0013:00-17:0018:00-20:00

 

曹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

接种地址:兰溪路121

开放时间:13:30-16:30

新冠疫苗接种流动车

曹杨新村街道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辖区疫情防控大门筑牢群众免疫屏障维护好曹杨群众的防疫“金钟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