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防范区居民的“福利”来啦!曹杨辖区最大卖场恢复线下营业~

2022-05-23 09∶05 来源: 曹杨街道

今天

曹杨辖区内最大卖场华联吉买盛

正式恢复线下营业

向防范区居民有序开放

首日运营

就有上千名居民分批前来采购

现场秩序井然

“应急预案+压力测试”

服务保障全面周到

为线下购物保驾护航

640.jpg

开业前夕,街道多次现场踩点,与卖场方沟通开业细节,提前拟定线下开业方案和应急保障预案,对开放场次、消杀补货、采购流程、应急保障等逐一安排部署。开业前一天,卖场进行了全场专业消杀、消防检查、电梯检查、食品安全检查、环境阴性检测。

卖场外广场上设置了“临时观察点”,有一桌一椅和防疫消毒用品。现场还有1名医护人员值守,配有血压计、氧气包、清凉油等应急包。


据街道营商办负责人介绍,考虑到社区里老年人较多,在购物过程中万一发生突发状况,现场就能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置。

下午每场次限流100-150人,通过压力测试各环节经受考验后,夜间每场次限流提高到300人。

“7000平近万个单品”

平价实惠品类齐全

居民买得称心又舒心

卖场内物品非常丰富,面、米、油、盐、蔬菜、鲜肉、速食、日化等一应俱全、琳琅满目。

卖场共设两层购物区,一层设有家居日用品区、厨卫用品区等;另一层设有米面粮油区、生鲜区、豆奶制品区、面点烘焙区、休闲食品区等。

在生鲜区,卖场向居民提供了一次性手套,非常卫生方便。价格也较为实惠,肉类区里4斤重88元一袋的生鲜肉,就十分受居民欢迎。

据卖场负责人介绍,卖场按照平时销量的3-5倍进行了备货。为了服务好辖区居民,联华集团总部也从其他店抽调了员工来增援,近两天共有49名员工闭环管理投入营业保障工作。

“19:00后加开夜场”

延时开放满足需求

防疫措施到位秩序井然

经过查验“两证”、回收“购物券”、扫“场所码”、查核酸、测温登记等一系列规定环节后,居民们即可限时、限流进场采购。


金杨园小区的施阿姨是第一批体验夜场购物的居民,她非常开心:“我是吃过晚饭出来的呀,兜一圈再买点东西回家正好!”据了解,在晚上7点后加开夜场,正是街道在充分征询居民意见后所做的安排。

卖场出入口、每层楼梯转角、店内每个楼面都有包括机关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退役军人、特保等在内的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居民。通过一天的线下运行,现场秩序井然,居民群众对购物体验普遍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