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曹杨社区居民书

2022-05-02 13∶05 来源: 曹杨街道

告曹杨社区居民书

各位居民:

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人员、有限区域、有限活动”的工作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防范区的管控措施

经研判,因与管控区、封控区毗邻,具有一定风险,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2022年5月1日-5月4日,曹杨新村街道将对辖区内的防范区实施提级管理,5月5日-5月7日,防范区将逐步允许人员有限外出,具体管控措施如下:

1.防范区严格实行“个人防护、严禁聚集”的要求,不得进入其他防范区,不得流动至封控区和管控区,不得跨街镇活动,不得跨区流动。

2.小区开放时间为8:00至20:00,居民凭防范区出入证出入小区,每天每户可有一人一次出入防范区,前往街道辖区内指定超市和指定药店,限时两小时以内完成往返,仅限步行或非机动车,严禁机动车外出,违反出入证管理要求的,一律没收出入证。

3.小区设门岗进行查验登记,居民主动出示出入证并配合进行测温、验码、登记,外出时凭24小时抗原检测阴性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健康码”绿码信息,返回时出示出入证并做好核销登记。

4.快递、外卖等人员不得进入小区,配送时所有物品必须完成严格消杀和静置后方可领取。

5.如管控措施有变,另行通知。

二、管控区、封控区的管控措施

曹杨新村街道辖区内的管控区、封控区,按防疫工作要求,原有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感谢曹杨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美好曹杨的幸福家园!


曹杨新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