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招募志愿者,曹杨的TA们“疫”呼百应!

2022-03-24 09∶03 来源: 曹杨街道

在同心战“疫”的日日夜夜,志愿者的身影遍布曹杨。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他们平凡却又无比热烈,汇聚成了一道闪耀的守“沪”光芒。作为曹杨新村街道商会,新联会会员企业易轩地产就是其中一员。

全员动员,做好疫情防控

近日,曹杨辖区为进行网格化核酸检测,紧急招募了志愿者。

凌晨一点,易轩地产接到招募志愿者的消息,立马组织到了72名志愿者,早上8点到岗就位。

其中,公司高管、区总、经理和员工等都积极报名。

共同守“沪”,易轩在行动

经过仔细确认后,大家紧急奔赴各个小区,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立刻投入到志愿者的工作中,维护现场秩序,组织居民有序排队,帮助居民提前在“健康云”上登记好核酸检测二维码。

有居民在排队时产生了焦躁的情绪,易轩的伙伴们一边安抚他们不要着急,一边帮助他们用自己的手机进行登记,确保能顺利做上核酸检测。

为保证每位居民都做上核酸,易轩志愿者们穿梭在居民楼间,循环通知还未做核酸的居民尽快下楼排队做核酸。

每位志愿者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医护人员减轻负担,微薄之力也可以凝聚成磅礴力量。

感谢有你们!让我们为易轩地产的志愿者朋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