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人,“春天”的故事征集开始啦!一起来“心对话、情共振、爱相连

2022-03-24 09∶03 来源: 曹杨街道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在这关键时期更是要勇敢表达“爱”,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曹杨新村街道武宁片区·“春天”的故事艺术云沙龙

为了在疫情期间,丰富大家的居家生活,曹杨新村街道武宁片区将举办一场线上云沙龙。大家可以将自己或家人在疫情防控下的居家生活用手机记录下来,制作成Vlog进行展示。

投稿要求

作品拍摄地点自定;

拍摄画质清晰,画面清楚完整;

图文或视频形式均可,如采用视频形式,时长不短于1分钟。

投稿主题

任何疫情防控下的居家生活均可,如:学习、美食、才艺、日常等;

作品需展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投稿方式

请于3月25日17:00之前投稿;

将作品打包为压缩包文件,命名格式“姓名+居住小区+主题名称”(如:王小二+北杨园+咖啡制作);

将打包好的作品发送至邮箱:81532641@qq.com。

我们会选取优秀作品在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欢迎居民朋友们积极投稿~

请你把这段经历用视频或图文的形式进行表达,让我们听见、看见这个特别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