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曹杨人】措施到位、力量到位、落实到位!曹杨加快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2-01-12 14∶01 来源: 曹杨街道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加快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110日上午,曹杨新村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就持续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办、部门、中心,城管、房办、绿容、社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通报近阶段疫苗接种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全力以赴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打好这场“冲刺战”,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措施到位,紧盯任务目标,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在加快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是力量到位,要有效整合机关各科室、居民区、志愿者等队伍力量,集中力量实施宣传,积极动员引导群众配合接种。

三是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理清台账,做到任务清、底数明,针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种尽种”。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确保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曹杨新村街道

全力组织、全城动员、全速推动

有力有序加快推进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PART 1

全力组织 大家“齐上阵”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各居民区全员上岗扫楼发动,有序组织居民前往接种。

各接种点做好接种保障,城管部门等各条线各司其职,将沿街店铺、宾旅馆、流动人口等也作为重点发动对象,举全街道之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PART 2

全城动员 扩大“接种面”

充分挖掘辖区企业、园区、学校、邮政等各类企事业资源,在全面发动居民区的基础上,充分动员物业保安保洁、环卫工人、各类工地工人等不同人群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做到全城覆盖、渗透宣传。

通过增设临时接种点、举办专场、送针上门等各种服务,扩大接种覆盖面。

PART 3

全速推进 展现“最靠谱”

每日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例会,总结复盘当日接种情况,并对后续做出计划安排,对发动情况不理想的居民区重点督查指导。

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将疫苗发动作为居委会“走四百”重要工作内容,压实责任、全速推进。

现阶段

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依然十分严峻

 接种新冠疫苗

 是最有效、最简便的预防措施!

 曹杨辖区4个接种点位全面开启!

请各位居民带好身份证、手机

到以下接种点进行接种

微信图片_20220112144039.jpg

 第一针、第二针

 以及第三针“加强针”均能接种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

还有“惊喜大礼包”相送哦~

以上场次预排如有调整

将通过“美好曹杨”微信公众号

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