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家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曹杨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2-01-10 09∶01 来源: 曹杨街道

   疫情反复,切勿放松!近期,西安等地疫情突发,防控态势依旧十分严峻!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曹杨新村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再度“靠谱加码”!

现场督导·加快推进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指导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现场督导、现场解决,确保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要求各接种点工作人员“发好力,用巧劲”,及时梳理汇总面上问题清单,统筹协调加快问题解决,有序有力推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全力发动·贴心服务

   各居民区全员、全面、全力发动疫苗接种,在小区主干道进出口、人流量大的点位进行设点宣传,耐心细致地宣传政策、通知接种注意事项,为疫苗接种工作按下“快进键”。组建专人专送小分队,针对腿脚不便、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帮跑腿”的贴心服务,在支持刷身份证或社保卡即可打印获取接种条码的健康小屋(健康驿站)与接种点之间来回奔波,帮助老年群体带上安全“防护罩”。

专场接种·机动防护

   以更加精准到位的服务保障,深入重点集市、场所组织开展宣贯引导、送“苗”上门等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在接种现场,对照接种流程和要求,提前做好细致的布局安排,以“多宣传一人、多注册一人、多接种一人”为行动目标,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让疫苗接种更顺畅、更安全、更贴心,为加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持续发力。

11.jpg

          @曹杨人,为扎牢疫情防控篱笆,请符合条件的居民带好身份证、手机,尽快到以下接种点进行接种,献上你的“一臂之力”!

   第一针、第二针以及第三针“加强针”均能接种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

   接种还有“惊喜大礼包”相送哦~

   接种“加强针”,请务必满足以下条件:

           01已完成疫苗接种(2剂次灭活疫苗或1剂次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02全程接种后已满6个月(至少180天)

   以上场次预排如有调整,将通过“美好曹杨”微信公众号,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