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人,“家门口”的新冠疫苗登记预约接种指南来了!轻松搞定→

2021-12-08 08∶12 来源: 曹杨街道

新冠疫苗登记预约接种怎么预约?一起来看!

预约流程

第一步

*手机进入“随申办”或“健康云” APP,点击【新冠疫苗接种】

*微信小程序:随申办、健康云、上海发布微信号、上海疾控微信号

*支付宝小程序:随申办

第二步

需要登录并实名认证,选择实名认证方式,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点击【申请实名认证】,提交实名申请。

第三步

实名成功后,进入新冠接种服务首页,点击【未成年人登记】或【单位员工/社区居民登记】进入相对应的接种登记。

【注意】

在曹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第一针首次登陆的居民在点击【单位员工/社区居民登记】后

需要输入 单位编码【Z277JT

如下所示:

以接种【未成年人登记】为例

第四步

登记时,需要填写未成年人姓名、证件号,选择居住区及街道信息后,点击【提交】。

若未成年人持有上海市预防接种证,请扫描或输入预防接种证上的12位条形码,一并提交登记。

第五步

阅读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选择是否愿意接种。

第六步

若选择【愿意接种】,则登记成功,点击【立即预约】进入第八步【登记预约记录】,可直接预约接种时间。

第七步

若选择【暂不愿意接种】,需选择不愿意接种原因(有禁忌症、其他)后结束退出。

第八步

首页点击【登记预约记录】进入登记预约记录,选择预约地点和时间。

第九步

点击【查看预约单】查看预约单详情。

若想更改预约时间,点击【取消预约】取消后重新进行预约,也可到登记预约记录中点击【预约查询/取消】进入预约详情页取消。

温馨提醒:对于65岁以上不会手机操作的老年人,可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携带身份证至兰溪路121号曹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楼防保科登记领取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