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曹杨落地有声!

2021-11-30 08∶11 来源: 曹杨街道

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街道党工委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1129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主持。让我们一起聆听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感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海峰: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群众关注的疫苗接种、群众关切的民生小事,尽心尽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落实全会精神与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体现到弘扬“人靠谱、事办妥”优良作风上,贯穿到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全过程。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刘甫存: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汇进纪检监察工作;要注重贯通融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强化政治监督。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拥琪:

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勇于担当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苗:

进一步清晰又深入地把握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把“人靠谱”“事办妥”的品质和能力贯穿工作始终,用个人影响个人,用群体凝聚群体,为普陀做贡献、为人民做贡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

立足自身工作,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转化。读懂“精神”,做理论的“信仰者”;读懂“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读懂“奉献”,做人民的“服务者”。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克义:

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街道武装部长赵岩:

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勇挑重担、敢当先锋,继往开来、勇往直前。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殷路群指出,我们要抓牢市““十四五”规划”曹杨城市更新改造示范区建设契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牌“曹小二”服务能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价值取向,提升城区软实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曹杨实际,就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推动曹杨新村各项事业发展作主题发言。他强调:

一是要胸怀大局,汲取精神伟力。站在奋进新征程的全新起点,深刻领会把握市、区主要领导赋予曹杨新村新的历史使命。传承劳模新村的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浸润人心、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二是要以人为本,汇集人民伟力。永远把“人民”置于价值序列的首位,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持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扎实办好各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凝聚人民城市建设的强大动力。

三是守正创新,激发实践伟力。大力发扬“靠谱曹杨人,样样都靠谱”的精神,围绕“两地一轴四新”,全力打造新时代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目标鼓舞人心!接下来曹杨新村街道将以不甘人后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勇往直前的闯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