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绷紧弦、扛起责、织密网!曹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1-11-29 10∶11 来源: 曹杨街道

1127日,曹杨新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近阶段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科办部门中心负责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中心、城管、房办、绿容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强调,街道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慎终如始的态度和逢战必胜的决心,绷紧弦、扛起责、织密网,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街道疫情防控指挥网,充分发挥曹杨“靠谱”党建联盟作用,统筹好人员力量,确保各项举措、人员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有效做好各类场所管控,确保反应迅速、推进有序、应对有力。

三是要继续加大人员密集场所、不放心单位的督查检查,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强化高压态势,全力以赴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辖区防疫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区运行安全。

常态化防疫不松懈,冬春季防病不放松。冬春季健康防护要点请记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