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家园】你我来“电”,汇聚智“科”!午间“曹”流课堂走起~

2021-10-22 08∶10 来源: 曹杨街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曹杨新村街道电科大厦楼委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整合资源,倾情打造社区书院-“智”享“曹”流科学咖啡馆党群服务品牌项目,依托“楼门口”的党群服务阵地,通过举办科普制作、艺术创想等系列活动,将便捷服务送到楼宇白领身边,进一步扩大白领“朋友圈”,提升楼宇党群服务能级。

心理服务讲座

组织开展“心灵驿站”、“笔迹性格分析”等主题活动,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为企业白领舒缓压力情绪,让大家能够进行一次心灵的“充电之旅”,以全新的身心投入日常工作中。

文化艺术课程

组织开展“艺术插花”、“易拉罐画手工活动”等主题活动,来自楼宇的30余名企业白领在老师的讲解下进行选材、设计造型,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依托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楼宇白领午间时光。

科学技术课程

组织开展“操控无人机”、“遇见机器人”等主题活动,互动演示有趣的机器人,让白领们深入体验科技生活。

党建沙龙课程

组织开展“党史+科普”知识竞赛主题活动,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提高,为企业党员白领们增进学习氛围、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普及巩固科学知识,充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的浓厚社会氛围。

街道电科大厦楼委会将继续拓展“金牌曹小二”服务内涵,为楼宇白领提供更广泛、更全面、更精准的综合服务,不断提升白领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探索有深度、有温度的“两新”党建楼宇治理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