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曹杨样板,彰显红色引领作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赴曹杨指导工作

2021-10-22 08∶10 来源: 曹杨街道

1021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周伟带队到曹杨新村街道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周伟组长就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曹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和亮点,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要提升打造班子队伍领学促学的曹杨样板;二是要进一步彰显曹杨红色阵地的引领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结合曹杨街道工作实际,介绍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并对“15分钟社区生活服务圈”建设、城市空间艺术季活动等特色亮点项目做了具体介绍。

立春副书记表示,街道将继续在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周伟组长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最新工作要求:

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

二是围绕“五个坚持”要求,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三是突出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特色典型加强示范引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建设“美好曹杨,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