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空间艺术季】慧眼识英才!曹Young这场招聘会为你来“圆梦”

2021-10-21 10∶10 来源: 曹杨街道

近期,曹杨新村街道借助2021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主展区的契机,依托“曹Young梦工厂”品牌项目,结合辖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在曹杨影城门前广场举办了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城市空间艺术季微招会。

本次微招会采取“专精小”模式,吸引了2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与,现场提供近50个工作岗位。

微招会特设“曹掌柜”招聘岗位,艺术季期间,可在人民城市客厅·武宁片区一楼 “曹掌柜”经销社内参与销售员和经销社管理员的岗位实践。

此外,街道还将为通过应聘的“曹掌柜”提供职业培训、梧桐市集实践的机会,从艺术季志愿服务起步,进而发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点。

同时,曹杨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现场搭建了开业指导、医保、便民服务等咨询平台,为前来咨询政策的居民进行相关服务。

本次微招会吸引了近100多名求职者参加,其中年轻人居多,占总人数的85%以上,经过面试,约23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现场有18人成功签约,具有就业意向后期联系的人数达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