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常态化、精细化、人性化!区领导莅临曹杨新村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1-10-21 10∶10 来源: 曹杨街道

10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莅临曹杨新村街道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陪同。

李主任一行人先来到了梅岭北路400弄小区,细致查看了小区整体卫生环境、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情况。

李主任要求点位小区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对照创建指标,抓紧补漏、抓好管理,让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实效。

区领导还查看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向居民区详细询问了实践站内的制度规范、志愿服务项目、居民健身活动等方面工作。

随后,区领导一行抵达了曹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曹杨新村村史馆,重点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的宣传氛围、制度规范、开放措施等情况。

最后,一行人召开了创城工作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立春详细汇报了街道创城工作整体概况以及近期创建工作重点。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就曹杨新村街道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要继续发扬红旗单位的优良传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此轮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要结合城市更新改造加强社区日常管理,努力将街区、社区打造得更加整洁、干净、漂亮;

要加强文明城区创建的宣教力度,通过党建联建、小手牵大手、外来人员管理等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文明意识,不断提升城区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