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向杨】强家风、强纪律、强责任!曹杨新村街道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2021-09-27 08∶09 来源: 曹杨街道

曹杨新村街道紧抓党风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根据区委统一安排,926日上午,曹杨新村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以及各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殷路群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区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海峰传达了《关于印发<普陀区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我区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刘甫存部署街道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的腐败》。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月动员会的精神要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家风建设,把严明纪律贯穿于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正风肃纪、制度建设等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个环节,改进干部作风,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提出来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二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规矩底线;

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道德思想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