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空间艺术季】中秋团圆!来一组“曹杨红”视觉设计里的“小巧思”~

2021-09-22 09∶09 来源: 曹杨街道

一年一度团圆节曹杨的中秋别样“红”。作为本期城市空间艺术季的主展区之一「幸福曹杨」的视觉海报以“红”为主题色 有一份独属于东方美学的浪漫与诗意看起来十分亮眼

看起来酷似建筑立面,线条间布满童趣元素,斜屋顶的小房子、惬意的小鸭子、跳上屋顶的猫猫。既协调统一,又有曹杨特色~

视觉设计团队提出,本届城市空间艺术季的主题回归人民与生活,为了展现出亲民、可爱、易于理解的艺术形象,此次设计从文字入手,形成了道路和地块的视觉印象,围绕点线面元素,创造了一个现代化、年轻化、易拓展的视觉体系。

本届城市空间艺术季的主题海报也非常抓人眼球!

交错延伸的线条形成的“人民城市”道路网,中间穿插着树木、人物等简洁的形象,共同呈现出本届空间艺术季的主海报。

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五宜”的概念大家也是十分熟悉啦,海报沿用主海报思路,将汉字进行动态演绎,5个“宜”字的首尾笔画进行串联,形成了妙趣横生的街道立面,并相应使用了不同的颜色。“五宜”主题海报可是运用了当下流行的莫兰迪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