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改造】曹杨一村二工区成套改造完成,即将交房!

2021-07-30 11∶07 来源: 曹杨街道

喜大普奔曹杨一村二工区成套改造完美收官!即将交房!居民们终于迎来了回家的好日子

曹杨一村二工区自2019年年底启动旧住房成套改造居民签约工作以来,在全体369户居民的配合下,已于2021年7月完成旧住房成套改造工程验收,将于2021年8月1日-10日期间办理承租人交房手续。

由于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的需要,请各位居民根据居委会或物业公司的电话通知具体日期和时间段,带齐相关材料至棠浦路52号1楼办理交房手续。

在此期间,请居民们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

办理交房手续所需资料

1、公房承租人的身份证明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公房租赁凭证(红卡)。

2、旧住房成套改造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如公房承租人未能到场办理交房手续需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供本人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为了解决部分“低收入、重大病、重残疾”人群、无能力自行装修的老年人,以及对家装无过高要求的居民装修难题,曹杨一村改造施工总包单位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经贸工程有限公司在交房现场推出了“保障型”家装套餐,以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可供上述居民选择。

在办理交房期间,街道将继续在曹杨路926号武宁片区设立“惠民”家装集市,由街道党建联建的聚通装饰、百姓装饰等10余家装饰企业为居民提供家装咨询和签约等服务。

开市时间为8月1日至10日上午9:00至晚上20:00。

居民完成《家装合同》签订后,在装修单位进场施工前,需前往棠浦路52号1楼办理装修施工备案手续。

曹杨一村二工区旧住房成套改造交房工作期为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10日,办公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8:00,办公地点为棠浦路52号1楼,咨询电话52897628(源园居委会)。

居民可自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交房手续。因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一起祝贺这些居民喜提“新居”吧~

微信图片_20210730115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