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曹杨】曹杨·梧桐市集再度来袭!四大“亮点”抢先看→

2021-07-30 11∶07 来源: 曹杨街道

第一场曹杨·梧桐市集让不少曹杨人意犹未尽曹小杨在微信后台也收到了许多留言询问下一次市集的开放时间

别急,就在本周五晚上6点第二场梧桐市集活动正“乘风破浪”而来!

曹杨·梧桐市集Ⅱ

时间:7月30日(周五)晚上6:00 - 9:00

地点: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广场(杏山路317号)

主题:小小“迷彩”曹掌柜,“八一”爱心大义卖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四大亮点环节即将“燃”爆全场!

 

「一次特殊庆生活动」

吹蜡烛、享甜蜜,与现场居民朋友们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94岁生日。

 

「一个心愿认领仪式」

征集社区优抚对象的微心愿,并由辖区双拥单位、教育联盟成员单位、机关、居民区及社区志愿者等进行认领,共同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

 

「一场爱心大义卖」

由社区学生担任小小“曹掌柜”,将自己不用的八成新二手物品进行展卖,物品自备、价格自标、买卖自由。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社区优抚对象、社区困难学生的帮扶。

 

「一场精彩纳凉晚会」

街道8个居民区的文艺团队将逐一登场,带来舞蹈、演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现场还将有民间艺人带来龙凤字、草编、泥人等手工艺作品,并进行爱心售卖。

 

同时再次向大家发出友情提醒: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请备好随申码、行程码,戴好口罩。

安全防范不可少乐享生活美曹杨小广场大容量精彩不容错过7月30日(周五)晚6点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210730115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