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家园】昨夜今晨,连续奋战!曹杨人全力迎战“烟花”,共同构筑曹杨“结界”

2021-07-30 11∶07 来源: 曹杨街道

“慢吞吞”的台风“烟花”让无数人焦急地等了一夜之后今天上午终于在浙江平湖二次登陆

为抵御本市6号台风“烟花”带来的影响,曹杨新村街道高度重视,上下齐心、严阵以待,以高度警觉的姿态、周到细致的保障、协同高效的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辖区防台防汛工作。

7月25日晚11:00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坐镇城运中心,实时观察“一网统管”智联普陀3.0大数据管理大屏。

查看气象讯息,持续关注辖区内树木倒伏、道路积水等各类突发情况,及时高效安排处置力量,确保台风天气下的辖区安全。

 

7月26日凌晨3:00

街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关注台风动向和雨量情况,通过“一网统管”大屏实时监测辖区内重点路段、小区出入口等重点部位。

各居民区党员干部也加班加点、彻夜未眠,24小时在微信群内反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7月26日清晨6:00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参加市防汛指挥视频调度会,认真落实全市防台防汛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辖区内各项防御工作措施再压实、任务再明确,并要求积极妥善做好台风过后各项统计恢复工作,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加强排查和隐患整改。

 

7月26日清晨6:30

街道党政领导带队,对辖区“头顶上”“脚底下”的安全责任再压实、问题隐患再排查。

 

直击!走访检查现场

一行人首先来到中友中谊大厦,对装饰板脱落、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实地查看了真华南路、兰溪路、花溪路、桂巷路等路段行道树倒伏影响道路通行安全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及时处置,确保人员通行安全。

巡查中,发现兰溪路17号周边商铺店招店牌部分脱落,要求立即展开整治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上午8:00,许春辉书记还走访了部分居民区,了解居委会夜间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小区影响等情况,对值守人员的持续坚守表示关心慰问。

 

紧急!现场抢险处置

上午9:00,街道管理办、城管执法中队,以及各居民区纷纷出动,针对之前巡查中发现的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路面积水等情况,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再整治。

加固枫桥苑7号楼1802室、曹杨二村156号、曹杨五村148号雨棚,清理星港一期1号1603室、曹杨七村104号301室窗户坠物。

处理曹杨七村15号空调外机冒烟、铁路市场曹杨路大门松动、枫桥市场绿网脱落、武宁路隔离栏,清理枫桥路地铁口、真华南路中宁路路口、君悦苑及倒伏树木。

截止26日上午,街道管理办共紧急处理倾斜、倒伏树木36棵,处理房屋危险外置物雨棚、招牌等19处,积水点疏通3处,其余紧急状况6处。

目前上海市台风蓝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仍然高挂大家不可掉以轻心哦!做好防护工作守护平安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730113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