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曹杨】春日里的曹杨长什么样?100张美图“轰炸”来了!

2021-04-07 14∶04 来源: 曹杨街道

漫步在春日里的曹杨是一番什么样的感受?是飞花酥雨,烟柳和风?还是莺啼燕啭,蝶舞蜂绕?今天,小编将用100张美图带你感受最美曹杨春色。

关键词:绽放

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少不了百花齐放、争妍斗艳的场景,樱花、桃花、海棠花、山茶花,紫荆、诸葛菜、白玉兰……

每一团、每一簇都朝着朝阳绽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忍不住驻足停留,把美丽的曹杨春色定格在相机里。不知不觉间,人与美景融为一体,尽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要义

 

关键词:入微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季节。迎着春光在曹杨社区里闲游,可能不经意间就会遇到一棵童话里才会出现的巨型“蘑菇”,一只昂首挺立在路口的“小鹿”,甚至还有趴在枝干上回首向路人打招呼的“小松鼠”。

曹杨就是这么一个注重细节、精细入微的社区。这里有闲适的公共活动场所,还有极具美感的特色建筑、创意摆件。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体会无穷乐趣,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新时代文明的洗礼。

 

关键词:宜居

跳舞、做操、拉琴、唱歌、打球、遛狗、嬉闹、谈心,生活在曹杨的人都知道,这里闲适宜居、笙磬同音。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每一个孩童都能拥有愉快的童年,每一位少年都有拼搏向上的天地。

 

关键词:热爱

告别了冬的寒瑟,街上的人多了起来。踏进这座拥有近70年历史的老城,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街市和慵懒小憩的行人。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尽头是生活,也是热爱。

 

关键词:美好

“美好”是创造、建设出来的。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离不开每一位社区工作者的精心雕刻。春光浪漫时,他们也在发光

曹杨的春天一到,我们就好像走进了画里。那里五彩斑斓、温煦和睦,既有花红柳绿,又有草长莺飞;既有重生般的一腔热血,又有抚慰人心的温情蜜意。

迎来了春,就迎来了一个新的轮回。在建设美好家园的道路上,曹杨人将永远砥砺前行,生生不息。

微信图片_20210407150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