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曹杨这面锦旗的背后,有着“政民同心,齐心断金”的故事……

2021-04-07 14∶04 来源: 曹杨街道

近日,曹杨一村源园居委会临时办公地点出现了温馨感人的一幕。居住在曹杨一村188号101室的陈期伟携全家送来了“官行合作 齐心断金”锦旗,当面感谢居委会对其的帮助和关心。

原来,在曹杨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施工期间,陈期伟的父亲在社区施工区域附近不慎摔倒造成腿部受伤。他将受伤的父亲用轮椅推到了源园居委会,希望能够帮助解决赔偿事宜。

由于陈期伟当日情绪较为激动,初次协调并未达成一致,还将受伤坐轮椅的父亲留在了居委会独自离开,施云霞书记得知此情况后立刻和社区民警上门做安抚工作,并让其先将老人接回家。

次日,源园党总支书记施云霞召集施工方与陈期伟一家召开协调会,最终圆满解决了此事,同时要求施工方立即加强建设施工区域和居住区域的隔离防护栏,确保未涉改居民的生活安全。

源园居委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急居民之所急,忧居民之所忧”竭尽所能地为居民排忧解难,为他们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407144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