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家园】全面部署、持续推进,曹杨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2021-04-07 14∶04 来源: 曹杨街道

4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兼)李松海来到曹杨新村街道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首先,张玉鑫副区长、李松海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关于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

随后,一行人前往花溪园社区疫苗接种登记点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情况。

最后,一行人来到曹杨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流程、人员配备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询问并查看了疫苗接种场所设施、设备配置和消杀情况,并慰问了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张玉鑫副区长、李松海副主任对曹杨新村街道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上采取的全面部署、全员发动、全力以赴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保持良好劲头。

张玉鑫副区长对街道的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充分发动

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策略,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工作;

2.盘活资源

拉流量、保存量,对外、对内做好挖潜工作;

3.精心组织

提高服务质量,各方面供应保障要到位;

4.统筹协调

条块联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李松海副主任则要求街道继续加强工作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持续、精准、有序、扎实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4月2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

要求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清明节、“五一”节假期人员流动大,祭扫、旅游、聚会多,要做好宣传教育、普及健康知识,结合近期开展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微信图片_20210406142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