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经济】开工慰问送祝福,振奋人心鼓干劲!集中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2021-02-22 08∶02 来源: 曹杨街道

新年伊始,区、街道领导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为大家送上新春问候。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携区投促办、长寿投促中心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测绘院,深入了解企业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对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宏弟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156.jpg

华东院院长顾晋、测绘院院长魏子新对区委、区政府以及曹杨街道对企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顾院长还提到华东院希望以科研办公大楼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一个地标性建筑,积极促进普陀区武宁创新发展轴的能级提升,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普陀做出积极贡献,在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128.jpg

周艳部长表示,“十四五”期间,普陀区将坚持创新驱动,产业立区,深化“一轴一园一中心”科创布局,深入推进武宁创新发展轴协同创新,大力实施智能软件、研发服务、科技金融、生命健康四大产业“411”倍增行动。希望武宁轴沿线大院大所发挥好武宁轴科创企业集聚效应,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优质企业落地,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办事处主任殷路群和办事处副主任顾宏弟还分别走访了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地质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春节期间各重点项目上在岗员工和春节留沪员工的情况,对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慰问。街道领导还为企业送上了纪念币,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促发展,祝福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319.jpg

企业表示今后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投身社区公益事业。街道领导表示曹杨街道将继续发挥好“曹小二”作用,秉承“全情投入、全程服务、全新创优”的服务理念,擦亮“人靠谱、事办妥”的营商环境金名片,积极支持辖区各企业融入到普陀区高质量发展之中,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