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曹杨】老房新生您助力,除夕陪您合家欢!给曹杨一村成套改造“原年人”拜年啦~

2021-02-18 11∶02 来源: 曹杨街道

除夕一早,曹杨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曹杨一村外搬的居民代表与改造项目组志愿者一起,写春联、福字,准备菜肴。这些,都是为了一群特殊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218111113.jpg

“给大家拜个早年了!”

临近中午,曹杨一村旧改工地的工人们收到了一份来自曹杨新村街道的大礼包,里面有充满节日气氛的对联、福字,还有热气腾腾的饺子和精美菜肴。

微信图片_20210218111054.jpg

这一份份浓浓的祝福,让留沪的工人们倍感温暖。

曹杨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计划在今年七月前完成首批居民回搬,年底力争全部回搬。

2021年,老房有喜住上独用厨卫宜居新屋的新生活即将开启,阿姨爷叔们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工地工人们的赶工助力,就换不来老房的早日新生,所以要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给他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包好的水饺已经煮熟,一道道热菜也出锅了。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办事处主任殷路群一行人首先向工人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老房新生、美好曹杨”所做出的贡献,并和居民代表一起送上福字和饺子,在工棚上贴上喜庆春联。

慰问期间,大家的声声祝福、殷殷嘱托,让工人们倍感温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建设工作,助力一村居民早日搬新家。

工地负责人表示,这一次春节,不少建筑工人都响应“就地过节”的号召,选择了留沪不返乡,曹杨一村旧改工地的建设工程也是稳步推进。工人们都笑称自己成为了“曹杨人”。

“春节期间工友们一起过年,大年夜聚聚餐聊聊家常,和家人视频拜年,全力赶工程。”

此外,曹杨新村街道老年书法协会会长杨永椿今天也志愿来到党群中心,铺开喜庆的红纸,磨上玄色的墨汁,为留沪工人书写“福”字与对联。

微信图片_20210218111058.jpg

曹杨一村工地的“原年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过年,曹杨一村的百姓们也用最朴实的方式感念着他们。大家都在憧憬着“美好曹杨,幸福家园的美好未来。